桃园三芝

微博ID:桃园三芝,更文博

《爱你的N次式》(二更)

4. 宠上天式

“蔡照,我困...” 陈秋实从手机屏幕上撕下那张惨白的脸,伸着懒腰说。

“那趴下睡会。” 蔡照指了指桌子,一会还有一场戏,也不可能回家,只能将就。

陈秋实看了一眼摆满了零食的桌子,在转椅上转了一圈,撇了撇嘴说:“这儿怎么睡?!”

这是在临时休息室,蔡照环顾一周根本没有能躺的地方,而且人来人往的也不能给他当人肉沙发,

“没地儿了,再坚持一会。”

陈秋实拖着椅子往他跟前凑了凑,说:

“借你腿靠一下,行不行?”

“嗯” 蔡照坐直点了点头。

陈秋实胳膊搭在一起就直接趴到蔡照的大腿上,太低,蔡照把脚收到椅子腿上,把自己摆得直直的,这尼玛,能舒服?蔡照内心疑惑着,手上却大力的抓着桌子边,以防被陈秋实这股劲给推出去,一只手刷着微博,一只手把握平衡,蔡照觉得自己这姿势也是很励志了,旁边的经济人看他这样都乐了,

“蔡照,哎,你那些逼格呢?原则呢?固执呢?见着陈秋实都没了是么?”

“没啊” 蔡照僵着身子,扭头回道,“我有原则啊。”

经纪人摆摆手表示不想听。

“我的原则就是惯着他,惯着给他灌醉咯!”

经纪人更大力地摆摆手,躲一边去了。




5. 单向恋爱式

拜蔡照所赐,昨晚上拉了一宿,蔡照半夜给他套了件衣服,风风火火地抱着就要医院,陈秋实抓着床角,用仅有的一点力气哀嚎着:“不去...不去.....”

“一定得去!”

“我...我去了医生问我,我怎么说啊......”

蔡照愣了一下,默默地把他放回床上,外套脱了放衣柜里,拉过毯子盖好,手摸了一把他额头上的虚汗,陈秋实借着床头的灯光看他一脸的内疚,忍不住说:

“你演默剧呢?”

蔡照没绷住还是笑了一下,叹了口气说:“如果一会发烧了就一定要去。”

“嗯嗯嗯...”

陈秋实迷迷糊糊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来周围也不见蔡照,外面有点杂音,顺着门缝透进来的一缕光走出去,蔡照一只手叉着腰站在厨房里专注地盯着前面的锅,锅里“咕嘟咕嘟”地煮着,静谧的夜里到处都飘散着暖暖的米香, 陈秋实又往前走了几步蔡照才看见他,愣了一下,也是一脸迷糊地样子问:

“怎么起来了?发烧了么?”

“没有...” 陈秋实摇了摇头蹭在他旁边。

“饿么?拉那么多次.....给你盛一碗喝?”

“你这么说,我还吃么.....”

.......

早上就不拉稀了,肚子还是咕噜叫,一上午陈秋实手机就有五条短信,三个未接,他只拖着嗓子给回了条语音:没~~~事~~~啦~~~,心里确实美滋滋地,熬粥熬了大半夜,蔡照上午好像还有个拍摄吧,还有时间发这些有的没的,他越是紧张陈秋实越是不当回事,大概也是为了掩饰内心那些跳跃的情绪--------可是这他妈....有什么可高兴的,谈恋爱智商就都喂狗了,真是!

....

晚上回家,在床上挺尸,说:

“蔡照我好心痛....”

“心疼什么?” 煮了这好几天的粥,可算值了,蔡照赶紧凑上去问:“我么?”

“心疼我掉了那么多肉..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