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园三芝

微博ID:桃园三芝,更文博

前段时间去日本了,我不喜欢跟团到哪都乌央乌央地一群人,自助游就是奔波了点,什么都要自己操心,害怕坐过站,害怕坐错车,害怕误了飞机,害怕酒店超时把我行李扔出来,日本的景点挺集中的,赫赫有名的经典肯定人超多,有名有有名气的道理,建筑特别恢宏,故事也都特别唯美,但没法驻足欣赏,感受那里的古朴又素雅的美很遗憾,我都是走马观花地看一看,迅速转入下一个冷门景点,冷门景点是真的冷门一个人都没有,但有时间让我好好看看日本的建筑之美,或许是跟我们的历史更贴近的缘故,日本的建筑不似欧美那些带着奢华繁复的童话色彩,更简洁更融合亚洲人的审美,所以进到一个无人的神社,看到木质深褐色的屋脊和奶白的墙色,从一扇扇窗户望出去,是满园清新层叠的绿色景观,总感觉特别宁神静气,细微之处美妙也都一一体现。

其实我想说啊,出去玩了一通回来就发现哈,以前写文的感觉完全接不上了,我特苦恼,尤其是有两坑,思维总在跳妖,可能出去玩的心情都豁然开朗了,有点拉不回来,嘿嘿,问还是要继续写的,要让平行世界里的人有来有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