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园三芝

微博ID:桃园三芝,更文博

《爱你的N次式》(三)

好久不写了,嘤嘤,我回来惹



6.“日常温馨”式

“蔡照,咱今晚上吃什么?” 陈秋实依在门框那问。

“菠菜,蘑菇,豆腐....” 蔡照又揭开锅盖确认了一下,得意地晃着汤勺说:“汤!”

陈秋实翻了个白眼,说:“咱家就剩这些菜了吧!你全煮了。”

“挺香,你过来尝尝。” 保险起见,蔡照给他从锅里捞了一块豆腐,吹了吹给他放嘴里,挑着眉一脸的期待。

“一点荤腥都没有你要出家啊!” 陈秋实嘴里含着豆腐就开始喊。

“谁说没荤腥,那不有老干妈么!”

“天爷啊!” 陈秋实听完作势就要跪下了,“我去叫外卖你自己喝蔬菜水涮肠吧!”



7. “爱你就要包养你” 式

“这执行合伙人什么意思?” 陈秋实拿着合同问豆豆。

“就老板呗!”豆豆头都没抬。

“这么好!” 蔡照一脸傻乐。

“ 那得写我的名,我才是说了算的那个!”陈秋实对着蔡照瞪眼。

“ 行!都听你的!” 蔡照就靠在后面乐呵呵地看着他。

豆豆拿起手边的冰咖啡吸了一口,叭往桌上一放,说:

“那执行合伙人对公司承担无限连带责任。”

这一个一个字都认识,从豆豆嘴里蹦出来就完全听不懂了,陈秋实有点懵,问: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公司欠钱了,你倾家荡产也得还。” 豆豆低头玩了会手机,抬头看了他一眼,小声说:

“把自个卖了也得还!”

陈秋实一脸震惊还没说话呢,蔡照猛地从后面拉了他一把,严肃道:

“那不行,写我的名,秋实只能卖给我!”

“你..” 陈秋实一听起这话,耳根子都红了,想把手机直接招呼他脸上去,说:

“你闭嘴!”

豆豆站起来把合同往桌上一拍,说:“你俩合计好了签字,明儿给我!” 走出去几步,又倒回来,指着那杯咖啡说:

“记得给我这杯黄金狗粮买单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