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园三芝

微博ID:桃园三芝,更文博

《K莫相性100问》(二)



45 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KO:不想吃我做的饭
眉哥:对我不感兴趣的时候。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KO:向日葵
眉哥:向日葵?这么阳光!
KO:我小时候觉得那是菊花。。
眉哥:滚!
(你呢?)
眉哥:花啊?男的像什么花?像树吧,大树,(傻笑两声)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秘密么?
KO:没有
眉哥:那是我没问!
KO:那你想知道什么?
眉哥:。。。回家再说。

48 性向?
KO:男
眉哥:男。。的吧,反正就他,别人不行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KO:秘密
眉哥:(白眼)灯下黑…..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KO:如果他愿意
眉哥:这算求婚?
(咳咳,矜持!)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KO:都可以
眉哥:好!这个问题请录音,我要留做凭证!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KO:没有决定,顺其自然
眉哥:演吧你就!

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KO:满意
眉哥:(点头又摇头)

54 初次H的地点?
KO:他家
眉哥:我家

55 当时的感觉?
KO:不错
眉哥:还好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KO:。。。
眉哥:。。。
(眉哥你脸红了。。。)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KO:饿了么?
眉哥:这段能不能别问了。。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KO:每天?不加班都想
眉哥:回头让肖奈给你加班!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KO:你想几次?
眉哥:(扶额)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KO:再说他就要走了,过
眉哥:过过过。。。。

 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KO:看谁摸?
眉哥:。。。谁还摸过?!!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KO:耳后
眉哥:胸。。。胸吧。。。
KO:左边比较敏感,下次你试试。
眉哥:(真是够了!!!!)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KO:很紧
眉哥:是整体!不用这么具体!!!
KO:该你了?你不说我替你说
眉哥:我说,我说,就。。。就很性感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KO:喜欢
眉哥:喜欢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KO:家里
眉哥:家里的各个地方。。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KO:你想在哪?
眉哥:。。。。草。。。地?
KO:(意味深长)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KO:后
眉哥:不一定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KO:能满足的都会满足他
眉哥:那是我的台词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KO:。。。
眉哥:我只跟他
(气氛有些微妙啊)
KO:以后不会

 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KO:不会勉强。。。所以,得到肉体也要得到心
眉哥:都要啊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眉哥:哈哈哈,他那张脸谁敢强暴他啊
KO:有我在,不会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KO:会吧
眉哥:下次请你把不好意思表现的明显一点!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KO:不会
眉哥:他们都知道,不会发这个的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KO:还好
眉哥:还好

75 那麽对方呢
KO:他之前是处男
眉哥:你!妹!的!!!!!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KO:我能说么?
眉哥:不能!
KO:那过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KO:闭着眼睛喘息的样子
眉哥:他。。。好热啊。。。是不是空调没开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KO:不会
眉哥:不可以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KO:没有
眉哥:没有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KO:陪着他,如果他愿意
眉哥:怎么突然这么。。。我愿意我愿意,你别这样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KO:不好
眉哥:当然不要啊,违法啊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KO:刚开始的时候他会。。。不舒服
眉哥:(面瘫)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KO:公司
眉哥:什么时候搞过啊?
KO:。。。。
眉哥:那也算。。。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KO:有
眉哥:你不说不分么?
KO:那都有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KO:开心
眉哥:还有点吃惊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KO:没有
眉哥:强撸算强暴么?
(强撸是什么?我们还小我们不懂)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KO:没有反抗
眉哥:呵,早看穿了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KO:他
眉哥:屏保,不过被他换了

89 现在能满足你么?
KO:可以
眉哥:嗯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KO:没有
眉哥:没有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眉哥:我也想知道
KO:。。。。当学徒的时候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KO:。。。。不是
眉哥:都是孽缘啊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KO:嘴唇
眉哥: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KO:眼睛
眉哥:那。。。嘴唇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KO:顶到的时候?(扭头看他)
眉哥:我找个地缝。。。。
(请正面作答)
眉哥:(炸毛)我还用取悦么?他自己就可以很嗨
  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KO:忘了
眉哥:。。先爽了再说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KO:不一定
眉哥:看他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KO:都有
眉哥:自己脱吧。。。

99 对您而言H是?
KO:正经事儿
眉哥:呵呵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KO:晚饭吃什么?
眉哥:你做什么就吃什么

(看了结局觉得平凡的日常最感人,回头把《鬼迷心窍》更了,送他们一场告白,再送他们一场......肉......,依旧想看评论哦)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0)